可可Q白衣

我叫白衣!别再日我黑历史ok?
不定更,我爱画啥就画啥!
我是人气极低的画渣!
微博名:白衣渴望13268
抖音号:baiyi131417
B站:可可白衣

除了P2,其他都是上课摸鱼!!

哎呀!我粉上淘总❤️!!他真的是太有魅力啦!!太可爱了!( ˊૢ ⌑ ˋૢ lll )

后面画的十分潦草!!

【因为直接画上去的,加上有以前乱画的痕迹👀】

总觉得淘淘还是有点点小绅士哒~

₊◝(●⁰⃚⃙̴ꇴ⁰⃚⃙̴●)◜✦

鱼淘淘没有画过,全凭印象画出来的

2333。。。【可能画错了👀】

淘淘坏笑是我最常画的!!

【因为好画🌚】

因为好帅!!邪魅一笑的样子实在是太戳我了啦!!«٩(*´ ꒳ `*)۶»

小狼人当小狼兵很可爱的说!!


P5:是叉叉!太久不画,都不会画了。。👀💦

P6:刀叉遇淘淘!!

刀叉:他在干嘛子??

淘淘正偷窥羊羊们~











以上全是【彩虹屁】全是夸赞!!

记得点小心心和留下评论呦~❤️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