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Q白衣

我叫白衣!别再日我黑历史ok?
不定更,我爱画啥就画啥!
我是人气极低的画渣!
微博名:白衣渴望13268
抖音号:baiyi131417
B站:可可白衣

来更新了!!有可爱的刀叉宝宝和夜总大帅锅哦!!还有大伯!!大伯也好可爱!!


P1~2:是夜太狼!!【最近迷上夜总了!他的颜值我能舔爆!!画得好开心!】

夜总的笑颜我喜!!

夜:emmm。。该画什么好呢?

【↑我每日现状】

 P3~7:是的没错!幼儿园宝宝!‎脸软软的!!

|•'-'•)و✧可爱死!!吃可爱长大的❤️

画画涂到墙上和地上,熊孩子!

敲敲杯子!敲敲碗!来敲出音乐

P8:大伯照顾两只娃!

P9:刀叉玩累该睡觉觉喽zzz

【啊。。买的白纸 画的铅笔都糊糊的。。果然格子本适合我🌚】






官方大大给我点赞了!!呜呜呜!!好高兴啊!!❤️❤️

点小心心的同时记得评论呦~⭐️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