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Q白衣

我叫白衣!别再日我黑历史ok?
不定更,我爱画啥就画啥!
我是人气极低的画渣!
微博名:白衣渴望13268
抖音号:baiyi131417
B站:可可白衣

俺又来嘞!!

P1~2:是第一集的场景!实在太可爱了!!【我先按我人中冷静冷静】

两位被弹飞前迅速抓紧对方!本能做出的动作!被弹飞后也一直抓着不放!!太可爱了!【痴汉笑嘿嘿~】

P3:干!!太可爱了!双刀托腮的脸!🤤双刀双叉那崇拜的眼神!!【死了】我也喜欢巫师狼!他好可爱!【童颜美男三狼组,取这名的人是我!哈哈哈】

P4~5:弟弟抱哥哥这段!我百看不厌!!哥哥这样子好乖啊!!【官方大大您太好了!】

P6:别说了!我只想捏、揉、掐他们胖嘟嘟,软绵绵的脸一把!!😙

哥哥的思维和行动比较直接,想要打一架救他们出来,而弟弟则是比较谨慎行事!知道自己打不过第一想到的,是去找喜羊羊来帮忙!【双叉挺聪明的,双刀您别憨了!】

P7~8:是19集白眼狼的回忆!【我觉得这里画风有点变化,好像飘了哈哈】

我确实觉得你俩像是从幼儿园里毕业来的!【别打我】

P9:我当时看的时候,再想你俩干啥呢?仔细看,原来是双叉在帮哥哥解开包袱!原谅我眼神不好。。

双叉为哥哥的直脑袋操碎了心【双叉:你何时能让我省点心?】

P10:我个人喜欢的画面!这样看,双刀双叉的眼睛亮亮的,特别漂亮!!

【痴汉笑】眼睛是深蓝色的诶!

【抱歉俺又痴汉了嘿嘿嘿~】


我写的可真多啊!反正!

总结来讲:他俩贼可爱又萌!贼好玩又那么皮!!他俩也有聪明,也有体贴的时候!

请嗑他们!画他们!爱他们!让这俩小可爱出现在众人的眼里吧!❤️

顺便给我火!火上浇油的那种!🔥

评论(7)

热度(1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